top of page
Made in Swiss

關於Swiss Club

​瑞士美容品牌批發商

來自瑞士的Swiss Club, 產品源自於多間瑞士著名的美容生化科技實驗室及廠房,實驗室超過半個世紀的時間,在美容生化科技上享譽全球,具有皮膚學、生化學、醫學美容等尖端生化科學家,多年來致力於活細胞及高科技成份的研究,自2001年開始,SWISS CLUB不再僅僅是美容科技實驗室,藉由生化與納米技術的相輔,及層層嚴密把關的測試,一系列超凡、具療效性的保養品牌,隨之應運而生。

Swiss Club Factory
承瑞士優良血統

「瑞士Swiss Club」是美容護膚品質的保證,乃源自其無污染的環境,境內阿爾卑斯山的冰封礦泉水,純淨且富含礦物微量元素及高含氧量,對於肌膚的新陳代謝作用有極佳的效果;而其境內獨特的土質更是造就出多達22種的「醫療級植物」,提煉後其活性成分可有效修護人體器官組織。

專為亞洲女性量身定制

有別於其他品牌,瑞士Swiss Club,專為亞洲女性開發設計專屬保養品項。由於亞洲氣候及女性膚質較歐洲女性全然不同,且東方女性與西方女性對於「美」的觀點不同。考慮到這點,Swiss Club深入研究亞洲女性膚質及市場需求,開發專屬亞洲女性的產品系列。

證書認可

bottom of page